游行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横跨金门大桥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许多世人虽然知道中国境内没有宗教自由,但不知道宗教迫害的真实情况有多严重。10月17号上午,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徒步跨桥的游行活动,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一声问候,一张传单,没有口号,来自世界各地50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手举,“法轮大法好”,“因信仰而遭杀戮”,“停止迫害”等展板,徒步穿越金门大桥,呼吁世人关注发生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许家玫在72岁时还被中共非法判刑6年,期间遭受酷刑折磨。

法轮功学员许家玫:“那是人间地狱,那是非人性的残酷迫害。”

她希望以自身的经历告诉世界中共的邪恶本质。

法轮功学员许家玫:“他们是假、恶、斗的本性,流氓本性,所以他们是残酷的迫害真、善、忍。”

根据海外法轮功真相网站明慧网的统计,目前已经有3796名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得到确认。

瑞典法轮功学员Jens Almroth:“我认为全世界都要关注对法轮功的迫害。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场迫害,这是目前对世界上每一个人的迫害。”

德国的法轮功学员Ammett Munter,2001年11月曾和世界各地三十六名西方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她说中共没有权利去杀害一群好人。

“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正在被谋杀,但是他们没有机会让公众知道这些,因为在中国所有的媒体是都被中共审查的。”

金门大桥全长1.7英里,500多名法轮功学员步行往返两小时走完全程,他们希望通过举行此次活动,能够唤醒更多良知与善良,早日结束迫害。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