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执法人员酒后闹事 两女遭调戏殴打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10月17日,大陆网友在微博上曝光:其朋友妹妹和一女性朋友吃晚饭时,遭到10多名醉汉调戏、殴打,其中一人竟是重庆执法人员。该网友还附有两名伤者头部、面部受伤的照片,同时也晒出一张有“重庆市行政执法证”字样的证件。据悉,当局目前也不得以证实了该人的身份。网友表示:定要严惩,但就怕又成了临时工。

该网民在微博上发贴称:“16日凌晨,朋友的妹妹在重庆江北九街与一女性朋友吃晚饭,被十几名醉酒男性调戏并殴打。两人均不同程度受伤,友人妹妹机智抢下一人皮包,里面有一名打人者的行政执法证。”

微博同时晒出一张有“重庆市行政执法证”、“重庆北部新区管理委员会”字样的证件,所有者为“任渊”。

大陆媒体报导,其中一位伤者陈女士介绍,16日凌晨1点多,她请朋友在楼下的“油焖大虾”饭店吃宵夜。当时有一群人对她们进行言语上的调戏,口角之后被对方殴打,“这些人身上的酒味很大。我还在住院,头上缝了4针,眉骨有2寸长的疤痕。医院检查结果是,轻微脑颅损伤,头部、面部多处挫伤。”

事件曝光后,重庆北部新区管理委员会官方通报,确认当事人为北部新区商务局工作人员任某,涉及一宗酒后纠纷。但具体情况和处罚只字未提,只称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网友表示:真是一群土匪。

Where:坐等调查结果。

b92edb59-4633-4ecb-a2e2:希望这次不是城管临时工了!

ninipink:我们需要真相! !

遗憾最美:政府都是这样的执法人员

xsm123:必须严肃处理,对这种事这种人绝对不能手软。

海之闽清:和地痞流氓有何区别? 

凤凰网河北省网友:这就是所谓政府工作人员的权利,在中国算正常啊。不让调戏就动手打!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