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惨案 70岁华男公园打死65岁华女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加拿大多伦多发生惨案,一名70岁的华裔男子,15日上午在公园打死了家庭和睦的65岁华裔祖母。16日,嫌犯就擒,但目前杀人动机并不清楚。

明报报导,70岁的华裔男子陈寿全(Shou Quan Chen,音译)10月16日被警方从其家附近抓捕,当时他喉咙痛,要去买些润喉糖。

15日上午10点多,现年65岁的华裔祖母刘仙絮(Xian Xu Liu,音译)独自途径多伦多中区西葡萄牙社区的杜庞街(Dupont Street)夹德化林街(Dufferin Street)的Wallace-Emerson社区中心后面的公园,准备回家,遇到了她在社区中心晨练结识已久的陈寿全。

刘仙絮和陈寿全在公园中寒暄了一会儿,突然陈寿全开始攻击刘仙絮,直到把她打倒在地。很快,接到报警的警方赶到后,发现刘仙絮脸部有严重创伤,在急救人员的努力抢救下,刘仙絮仍被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刘仙絮的老伴(丈夫)与儿孙都非常伤心,儿子甚至不愿意接受采访,担心媒体报导被父亲看到后,会加重父亲的思妻之情。

陈寿全被捕后,以二级谋杀罪被控。目前其杀人动机尚不清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