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书》展墨西哥绚丽文化风情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讯】曾获安妮奖和艾美奖的墨西哥籍动画师古铁雷斯(Jorge Gutierrez)首度自编自导3D动画《生命之书》将在本周末上映,一展绚丽的墨西哥文化,一起来听配音演员分享该片亮点。

故事从博物馆里的一本神秘的生命之书开始,马诺洛、玛利亚和华金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两个男孩马诺洛和华金同时爱上了玛利亚。

《生命之书》导演Jorge R. Gutierrez :“让观众跟随马诺洛开始这旅程,并尝试赢得玛利亚的芳心。”

墨西哥明星迭戈•鲁纳为马诺洛配音,生于斗牛士世家的他不喜欢斗牛,一心想成为吉他手,在穿梭了三个不同的世界之后,马诺洛终于找到自我生命和爱情意义。

墨西哥男星Diego Luna:“爱情与此不同,与奖牌无关,也不是要打赢战争或成为英雄。它是理解,是倾听,是分享。”

《龙虎少年队》男星查宁•塔图姆为华金配音。

好莱坞男星Channing Tatum:“他想成为英雄。通过这次打赌,他获取了能永远不死的别针变得天下无敌,之后他入世行义成为一直以来想做的真英雄。”

《生命之书》灵感来自墨西哥传统节日“鬼节Day Of The Dead”,知名拉丁音乐家桑托纳拉(Gustavo Santaolalla)操刀配乐,为玛利亚配音的佐伊•索尔达娜觉得全片呈现绚丽的墨西哥文化风情

好莱坞女星Zoe Saldana:“本片创造并说明一美丽故事,也呈现拉丁文化关于爱、团结和家庭的优美特质,这是最吸引我之处。”

《生命之书》将于10月17日在北美登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