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今晚现人潮 有市民以攻为守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14日晚,金钟占领区人头攒动,且大多井然有序,没有出现当局所谓的“失控”。因当局和暴徒陆续清走了路障,有市民在龙和道占领西行线,认为要以攻为守。

14日,在梁振英宣称“占中是失控的群众运动”,要求市民“占领公园”后,金钟深夜人头攒动,“塞满雨伞广场”。与往日一样,没有暴徒干扰的金钟占领区秩序井然有序,占领的人们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

在乐礼街,因警方白天把路障撤走,有大约500名市民,面对警察坐着,试图寻找机会重新筑起路障。而警方则安排大量警员,站成两排人墙,随时监督市民不再搭建路障。

在龙和道,有市民呼吁要以攻为守,所以占领了西行线。但现场没有大声的喧哗与争吵,一起都是平和的。

有占领市民表示,要“流动占领,打运动战,让警方疲于奔命。”也有市民表示,最好就是安静的守在现在的占领区,以静制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