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路龙头宝座争霸 全联直追统一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3日讯】接着看到,台湾通路业龙头保位战,全联量贩店,今天与悠游卡公司召开联合记者会,宣布将进行策略合作,全联目前通路销量已居全台第二,紧追第一名的7-11统一超商。

全联福利中心与悠游卡公司合作,未来在全台700多家的全联门市,将可使用悠游卡付款,提升便利性。

全联福利中心总经理 蔡笃昌:“一月我想台新银行的信用卡,今年是中国信托,那明年一月台新银行也会上,那悠游卡这边大概第二季也会上,所以我们第一步会跟悠游卡先,谈的是一个现金卡的一个现金支付。”

全联的付款方式,不再只局限于现金,在台湾“流通教父”徐重仁总裁的操盘之下,全联订下了要在2017年达到1000家分店、在2020年营收达2000亿元并且挂牌上市的目标,三年后,销量直逼通路龙头7-ELEVEN。

就在全联持续展店、征才,成立生鲜处理中心,甚至找上IBM合作,建立大数据管理的同时,统一超商的策略,则是藉24小时营业优势,要推两岸快递物流市场。

目前,全联会员人数已经达到750万人,徐重仁希望在年底以前,全部门市都要配置生鲜销售区为目标,并与台湾小农合作,总裁出招,要打造另一个物流业奇迹。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模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