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食用油与饲料油槽分离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3日讯】继续看到,饲料油风暴,除了顶新外,统一也被立委点名进口饲料油,统一企业今天(13日)开放厂区给媒体拍摄,并召开记者会澄清,强调向北海油脂采购的饲料用油只做饲料用,而且食品与饲料厂厂区分离,绝对没有制成食品。

统一集团公共事务部经理 涂忠正:
“我们的饲料厂跟我们的食品厂它们的油槽完全是分开的,不会有所谓的交叉,这个部分是完全没有疑虑的。”

统一企业13日开放厂区给媒体拍摄,要证明厂区内的食用油以及饲料用油的油槽分离,分别设置在不同地点处。而对于立委质疑的进口饲料用油去向,统一集团表示

统一集团公共事务部经理 涂忠正:
“统一企业饲料用的油脂,是向北海油脂公司采购,我们采购的是饲料用的猪油,针对这部分,大家可能会有误传或质疑部分,近日检调单位跟我们政府相关部门,也到我们公司来做饲料用猪油,数量用途及流向的查核,也确认说,这样子饲料用猪油确实用在我们饲料产品上,并没有流入到我们的食品链上去。”

强调饲料用油只做饲料用,统一集团并表示,目前已经祭出500万元最高额奖金揭弊专线,虽然,统一极力撇清,但今天股价开盘跳空跌停板,跌幅仍超过5%。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史进旺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