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男卖卫生巾救女获捐41万 抛女携款离去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连慧综合报导)10月9日,成都南充一男子为救女儿男扮女装街头卖卫生巾,感动网友,并引发全国媒体关注。据报导,当日捐款逾41万元人民币,然而,在数十万网友为其父爱“点赞”,还有市民热线关注孩子的近况之时,面对巨额捐款,大爱父亲却上演抛女离开成都,去向成谜。

据成都商报报导,10月9日,32岁王海林男扮女装,在成都街头摆摊卖卫生巾,为患白血病的2岁半女儿筹集医药费,他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

10月10日,王海林简讯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截至9日下午5点,公布的银行账户中已获得413520元捐款,更有重庆的好心人表示要当面给他十万元的捐款。10月11日,在其女儿最需要接受治疗的时候,王海林却突然带着巨款,离开成都去了济南,截至发稿仍未联系上他。

据了解,11日,王海林的妻子、妈妈和姐姐带着女儿小雅,来到华西附二院六楼小儿血液肿瘤科病房,妻子李东英告诉记者:“我们今天就是来给小雅做血液检查,然后办住院手续。”

李东英说,早上老公告诉她,娃娃是在济南齐鲁医院确诊的白血病,要做骨髓配型就得先过去办手续,然后就动身去火车站了,“家里的事,娃娃治病的事,都是老公在做主,我也不太懂,他说去就让他去了。”她表示,目前家人也联系不上王海林,他带走了所有善款的银行卡,并没有给她留下现金,“孩子在医院的医疗账户里还有一些钱。”

目前,王海林的去向依然成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