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义油帮大厂制肉松 榛纪道歉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讯】彰化卫生局根据高雄卫生局提供的下游资料,发现榛纪食品公司曾经使用正义的“工厂用香猪油”与维力香猪油,帮义美等大厂生产猪肉松、猪肉酥,负责人第一时间出面道歉,而糕饼老店玉珍斋,也曾误用过正义油,但已经改自炸猪油,架上产品安全无虞。

榛纪负责人苏士博:“跟所有的消费者,以及代工的大厂致个歉。”

榛纪负责人出面鞠躬道歉,因为他们用到了正义问题油,帮客户制作猪肉松、猪肉酥。

卫生局人员:“下面香猪油的部分,我们来封存。”

卫生局人员,在一桶桶维力香猪油上头贴上封条,清点数量,经过清查后发现,榛纪今年向正义进货工厂用香猪油和维力清香油2款油品,现场封存剩余的28桶“维力香猪油”及783公斤肉包、154公斤猪肉酥。

榛纪负责人苏士博:“除了这个我也找不到,另外的大的公司的油,所以这个也很无奈。”

榛纪无奈又抱歉,因为委托他们代工的厂商,不乏国内知名食品大厂,包括义美的猪肉松,南投农产运销公司的猪肉酥,江医师鱼铺子猪肉酥,一心公司的一心苔酥。

榛纪负责人苏士博:“波及到这么大的厂,更是心情非常的痛心啦。”

中镖的还有鹿港糕饼百年老店玉珍斋,他们主动通报卫生局,曾使用正义香猪油制作白片酥、桃酥、口酥饼,但上回躲过强冠馊油后,直觉不安心,全改自炸猪油。

玉珍斋负责人黄一彬:“一个企业如果没有企业良心的话,他完全没有存在的价值,魏董虽然你是我们彰化县,大家很尊敬的一个长辈,但是你今天所作所为,让我们彰化的乡亲,觉得非常伤心与难过。”

玉珍斋八月底进货的126桶正义香猪油,只用掉一桶半,制作的产品已经售出,这回老板亲上火线道歉也痛批顶新魏家,全力守护这块百年老店招牌。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