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万人守金钟 政总内外“冷热”两重天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在港府当局指守占领区的民众越来越少后,10月11日晚的金钟占领区仍有超过1万名市民坚守。占领人士表示,政总内外一冷一热,形成鲜明对比。

11日深夜,在金钟占领区仍有超过万人坚守,人们有的在折黄色小雨伞,有的在折黄色纸鹤,也有学生在读书,市民在交谈,一派热热闹闹的景象。

相比之下政总内部暗冷,没有任何生机。香港独立媒体评论现在的景象,政总内是“冷冰冰的政府总部、冷血的政府官员”,而政总外是“为人而设的自由广场,是因人而起、为人而设的广场”,“曾经令人伤心的地方,群众为它抹上一笔友爱之余,也为之后的对抗做好准备。”

相比屡屡遭到反占中人士搅局、闹场的旺角占领区,政总占领区非常平静,“少了一鼓躁动的戒备意识”。

香港市民这一次用行动坚定的呼吁民主,呼吁真普选,然而当局至今仍未有实质性的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