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庆祝建县百年 伍佰谢金燕爆狂热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0日讯】电音天后谢金燕与摇滚天王伍佰昨晚(9日)携手在离岛金门登场演唱, 7000多位民众与游客涌入现场,带您去看看。

(唱歌)摇滚天王 伍佰:“台北制造,金门制造,拢总是台湾制造。”

伍佰与谢金燕在主办单位力邀下,同台开唱,这是金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户外演唱会,7000张门票早在开唱前几天,就被粉丝团、会员抢兑一空。

摇滚天王 伍佰:“我是伍佰,我第一次来,我第一次来就唱歌了。”

(唱歌)摇滚天王 伍佰:“oh oh oh 你是我的花朵。”

在摇滚天王的带动下,台下热情呼应,叫喊声和音乐声传至数公里外,一向寂静的金门岛,变成万头攒动的不夜城。

(唱歌)电音天后 谢金燕:“哔哔哔”

谢金燕率领舞团,动感歌曲,一首接一首,也嗨翻全场观众。

主办单位以风狮爷外型,打造百万舞台的灯光音响,搭配两位天王天后的演出,台下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国庆夜,金门high到最高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杨忠其 胡净妮 台湾金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