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艺节开幕 卫武营变成艺术百货公司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0日讯】双十连假,民众准备好要去哪玩了吗?文化部主办的2014卫武营玩艺节今天(10日)开幕,安排538场戏剧演出和讲座,让民众感受艺术魅力。

2014卫武营玩艺节,在营区榕园广场热闹举行,吸引上千民众到场看表演、听故事,其中甜甜圈小熊屋超吸睛,成为大小朋友拍照热门场景。

民众:“卫武营这个小熊屋很可爱,很适合全家来玩。”

玩艺节共有100多个团体演出538场戏剧和讲座,文化部次长李应平说,今年将台北华山艺术生活节活动搬到高雄,希望扩大南部艺术表演市场。

文化部次长 李应平:“在这个玩艺节里面,我们不但有专业的戏剧演出,更有丰富的戏剧、舞蹈、表演艺术相关的教育推广活动。”

玩艺节计划主持人 温慧玟:“每天早上11点开始就有活动,是为小朋友所准备的互动活动,然后每天下午也都会有主题的导览,目的真的就是希望让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可以一起来共享表演艺术的开心跟快乐。”

凉亭造型透明画室,吸引小朋友专注挥洒创意,哨兵计划区,免费提供华丽童话服装,缤纷亮丽小帐棚,孩童任意穿梭,玩得不亦乐乎。

小朋友:“好玩。”

民众:“造型服装让小朋友很开心,很特别。”

民众:“这地方很像是小朋友的百货公司一样,提供小孩子玩乐的地方,我觉得真的不错。”

三个小丑逗趣演出,吸引小朋友围观,民众聚集大树下、草坪上享受艺文气息,卫武营玩艺节,提供民众在玩乐中,体验欣赏艺文价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大维 林宏观 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