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下WhatsApp 脸书不急着短期获利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本周一,社交媒体龙头“脸书”才正式并购了即时通信软体公司WhatsApp,但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却表示,短期内,他并没有想利用WhatsApp赚钱获利的规划。

脸书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我们真正的核心业务是脸书,所以,不会将重心放在WhatsApp短期盈利上。”

本周一,脸书正式收购了WhatApp,这次交易的总金额也随着脸书股价的上涨而增长到220亿美元。

尽管没有短期盈利的目标,但扎克伯格表示他完全不担心长期的投资回报。

脸书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我认为WhatsApp的用户市场将达到几十亿人,我们通过WhatsApp获得的用户数量,在未来几年内绝对会超过10亿,甚至更多。那才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我们是以很长远的目光来看这件事。”

WhatsApp目前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6亿人,是目前在移动设备上最广为使用的即时通信软件。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