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度可直接跳转法轮功《明慧网》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讯】10月6日前后,搜索百度图片显示出大量法轮功真相讯息,其中包括海外《明慧网》“三退保平安”的真相传单;法轮功学员及民众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敬意与感恩所敬献的贺卡图片等。而且,点击这些图片和真相传单,可直接进入海外明慧网和法轮大法博物馆等法轮功真相网站,相当罕见。

解禁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真相

香港局势危急敏感时刻,中国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网再次解禁法轮功真相和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的讯息。

搜索百度图片,出现许多法轮功学员及民众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敬意与感恩的贺卡图片。点击这些图片,都可进入法轮大法真相博物馆。

随着江派势力不断被清洗,百度解禁江派核心人员迫害法轮功的敏感内容越发频繁。8月27日,百度网曾解禁“法办江泽民”、“法办周永康”、“法办罗干”、“法办刘京”这迫害法轮功的4大元凶的讯息。

中共全面陷入困境 面临解体

自2004年《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破空而出后,越来越多的中国大陆民众,认清了中共的本质,从而引发了世界范围内的退党大潮,彻底瓦解中共的根基 。

目前,中共已全面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对内,中共追求GDP、不顾民生,导致生态环境遭极度破坏,水质与土壤严重污染,毒食品林立;而官场上满目贪官污吏,民间怒吼四处可见,群体维权抗暴事件铺天盖地,当前香港雨伞运动正如火如荼在进行;对外,共产体系遭到全世界围剿,中共完全处于孤立状态。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