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百度可直接跳轉法輪功《明慧網》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訊】10月6日前後,搜索百度圖片顯示出大量法輪功真相訊息,其中包括海外《明慧網》「三退保平安」的真相傳單;法輪功學員及民眾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敬意與感恩所敬獻的賀卡圖片等。而且,點擊這些圖片和真相傳單,可直接進入海外明慧網和法輪大法博物館等法輪功真相網站,相當罕見。

解禁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真相

香港局勢危急敏感時刻,中國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網再次解禁法輪功真相和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的訊息。

搜索百度圖片,出現許多法輪功學員及民眾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敬意與感恩的賀卡圖片。點擊這些圖片,都可進入法輪大法真相博物館。

隨著江派勢力不斷被清洗,百度解禁江派核心人員迫害法輪功的敏感內容越發頻繁。8月27日,百度網曾解禁「法辦江澤民」、「法辦周永康」、「法辦羅幹」、「法辦劉京」這迫害法輪功的4大元凶的訊息。

中共全面陷入困境 面臨解體

自2004年《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破空而出後,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民眾,認清了中共的本質,從而引發了世界範圍內的退黨大潮,澈底瓦解中共的根基 。

目前,中共已全面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對內,中共追求GDP、不顧民生,導致生態環境遭極度破壞,水質與土壤嚴重汙染,毒食品林立;而官場上滿目貪官汙吏,民間怒吼四處可見,群體維權抗暴事件鋪天蓋地,當前香港雨傘運動正如火如荼在進行;對外,共產體系遭到全世界圍剿,中共完全處於孤立狀態。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