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男街头骑电动车拖狗 网民愤怒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讯】在大陆民众虐待动物的事情层出不穷。近日,福建福州一网民在网路发贴称,一名男子骑着电单车,车尾却用一条绳缚着一头狗拖行,这只可怜的狗已奄奄一息,横躺地被拖行。

网民在网路发贴称,一名男子骑着电单车在路上行驶,但车尾却用一条绳拴着一头狗拖行,从发贴者上传的照片可见,被拖行狗已奄奄一息,而且不是四肢在地跑动,而是横躺地被拖行。

发贴者表示,她曾上前去阻止,问他干吗这样,他说狗不肯坐前面,要在后面跑,我们上去一说就走了,也是怕被我们骂,但分明就是虐狗。那时候狗狗奄奄一息了,下腹血肉模糊。

虽然这名拖狗的人最后把狗抱了起来,但不知这只狗的最终命运将会是怎样?

拖狗图片引发网民的愤怒。有网民说,简直没人性。也有网民说,现在有些狗贩子,整天骑车亍上找寻找机会偷或是看到流浪狗就抓,然后直接送狗肉馆,做无本生意。

强国论坛的网评指出:三亚,游客将奄奄一息的海豚多次抬出水面只为合影;泉州,某男子用摩托车将一条狗生生拖死;两件事恶劣程度不一,性质却相同——你记得幼儿园老师虐待儿童、新生婴儿被父母丢进垃圾桶等更恶劣的事件吧?对人的痛苦尚且无动于衷,何况动物?人性哪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