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周玺知:习舞之孝道 艺术之坚持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讯】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六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将于今年10月10号到12号在美国纽约翠柏卡表演艺术中心举行。昨天已经为您播出了一位参赛选手专访,今天再来看记者艾伦对大赛选手周玺知的专访:习舞之孝道,艺术之坚持。

离开喧嚣的闹市,驱车来到一处树林环绕的宁静住所,没想到我要采访的女孩儿已经静静的等着我,婀娜的身材,淡雅的衣着,短短闲聊几句,已让我们像朋友一样随意而亲切,她是一个称自己是香蕉人,但却从学习中国舞中悟出孝道的女孩儿。她的名字叫周玺知

采访结束了,随意问起她有什么爱好,她回头看到墙边的一架钢琴,轻轻打开琴盖,轻轻地弹起来。

在“致爱丽丝”的琴声中,我似乎看到了她翩翩起舞的身影,那个念念不忘孝道的女孩儿,又会怎样演绎她心目中的木兰花呢?

第六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
比赛日期:
初赛: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复赛: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决赛及颁奖典礼: 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热线电话: (212) 220-146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