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日花千万雇凶反占中 觉醒警民护学生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讯】香港占中现场的人员成分越来越复杂,有港警扮演的假占中鼓动撤离,有警察、黑社会扮演的暴徒,现在有消息透露,中共国安每天用一千万港元雇凶搅局。

希望之声网站报导,香港占中活动进入第十天,金钟政总现场万人坚守,誓言不争到真普选不罢休。十天来,梁振英与中共国安策划、使用种种毒计,日花千万(128.96万美元,791.68万人民币)雇凶反占中,未能动摇学生港人争取真普选。反而激起香港各界人士的良知支持占中。更有良知警察觉醒暗中保护占中学生、市民。

香港一位知情人透露,中共配合梁振英暴力打压占中活动,日花一千万,从大陆雇凶以“免签”来香港。

(录音):每天都维稳费是1千万,请很多人过来专门打这些占中的人,3个黑社会收了钱。(这些暴徒)从关口(海关)大巴车直接过来,“免签”的。吃两顿(饭)500块钱,这些黑社会一个人是一天7千块钱,砍人(打人)(另外)加钱。

知情人反映,这两天有香港本地警察看到黑社会土匪打学生的凶恶,良知发现开始暗中保护占中学生和市民。

(录音):现在香港警察看不下去了,前两天收拾(没收)了10把刀,10个搂沟手套,如果这10把刀冲到占中的学生和市民里面去砍、杀,那就不得了了,香港警察怕了,真的怕了。一般是不允许黑社会乱搞的。昨天晚上也有1万多人,很多!他们警察就围住学生,真的是香港警察这两天形象好一点了,不管发生什么事,他不象共产党先把你搞死!什么事都不用负责,不是这样的,香港警察他那个区出事,他要负责任。香港再怎么说,比大陆好多了。

《苹果日报》也披露,这次清场行动背后其实由国安部负责拉拢协调,每名有份参与的地区头目,每日可获20万至30万元的维稳费,殴打辱骂学生的暴徒每人每天可获7千元雇佣费,500元饭费,乘车免费。这些暴徒负责假扮占中及反占中人士在场内场外动武,企图抹黑及阻吓学生的和平运动。

经过了一个冲突没有进一步激化的周末,政府和抗议学生重开谈判。 目前学生仍然在等待政府与学生对话的结果。

(录音):昨天政府已经妥协,说要跟他们对话。学生说,最少政府肯坐下来跟我们对话,那我们学生就撤了,以后的运动,大家还是一呼百应,还是出来。

这位知情人的姐姐是香港拥有数千万资产的老板,每天至少2次免费给现场学生送饭。

(录音):烧鸭蛋、鸡蛋、叉烧饭一箱箱送过来,数数多少人,一个人一份,多拿几份叫她的伙计抬过来。她说,“我去买水”,一箱箱的水就买过来。她说:“不能饿了他们!我每天都很挂心的,去到那里就哭,看到学生这么小的孩子(被)放催泪弹,他们不是人,是土匪!一面帮他们收拾垃圾。晚上,买麦当劳宵夜,一个人一个包。”她很有钱,几千万,还有不动产。我姐姐去那里看见学生被打出血,哭的眼睛都肿了!

香港是个法治社会,自由的社会,中共的暴力统治,反占中,反真普选,不能奏效。反而激起香港各界的反抗。

文章来源:希望之声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