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港警扮暴徒身份曝光 不止扮占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继发现一名港警假扮占领市民被开除后,网民再度挖出更多扮演暴徒的港警,甚至警号、脸书等资料都被找到。

网民爆料,10月3日在铜锣湾占领现场殴打记者,并被有线电视I-Cable新闻拍摄入镜头的暴徒中,有一名是警察,警号为1523。

另一名在旺角占领区扮演古惑仔,散步负面言论的年轻男子,被参加占领的学生和真正的古惑仔们发现,他不是一名古惑仔,而是一名警察

在网络挺蓝丝带,且散发屠杀言论的被证实是警察夏嘉礼,警号为5417。他的个人脸书在其被曝光为警方身份已经关闭并删除。

在此之前,10月5日,一名在特首办外拿着大喇叭鼓动撤离的自称树仁大学历史系学生的年轻男子,被发现是辅警Joe。他的身份被曝光后,遭到警方抛弃,宣布其被停职调查。

目前,新发现身份的3名男子是否也会同Joe一样被港警抛弃,且看港警的下一步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