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港警扮暴徒身份曝光 不止扮佔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繼發現一名港警假扮佔領市民被開除後,網民再度挖出更多扮演暴徒的港警,甚至警號、臉書等資料都被找到。

網民爆料,10月3日在銅鑼灣佔領現場毆打記者,並被有線電視I-Cable新聞拍攝入鏡頭的暴徒中,有一名是警察,警號為1523。

另一名在旺角佔領區扮演古惑仔,散步負面言論的年輕男子,被參加佔領的學生和真正的古惑仔們發現,他不是一名古惑仔,而是一名警察

在網絡挺藍絲帶,且散發屠殺言論的被證實是警察夏嘉禮,警號為5417。他的個人臉書在其被曝光為警方身份已經關閉並刪除。

在此之前,10月5日,一名在特首辦外拿著大喇叭鼓動撤離的自稱樹仁大學歷史系學生的年輕男子,被發現是輔警Joe。他的身份被曝光後,遭到警方拋棄,宣布其被停職調查。

目前,新發現身份的3名男子是否也會同Joe一樣被港警拋棄,且看港警的下一步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