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华人继续支持港人民主诉求

【新唐人2014年10月05日讯】为求真普选香港民众占中活动已进入第七天,此活动被西方媒体称为“雨伞革命”,并得到全球关注。休斯顿民众在10月1日集会支持后,于周六组织游行再次为香港民众加油。

为声援香港民众要求真普选的民主诉求,10月4日上午休斯顿及周边城市的近百民众再次来到休斯顿中领馆前,以游行的方式表达对香港民众的支持,并对中共以打压恐吓方式对待和平请愿学生市民的做法表示愤慨。

休斯顿民众刘忠:“我们对这很愤怒的,对于港共政权,不断一次又一次镇压香港的和平示威,组织黑社会打学生,这是一个政府不应该做的事情,可耻!非常可耻!”

并呼吁不要对中共存有幻想,应摒弃中共。

来自台湾的学生石牧民先生:“我们台湾在追求自由民主的过程,受到很多的打压,目前香港人民为了要维持他们城市的民主,争取普选制度。我们基于同样的理念必需要支持他们。虽然我们在被殖民的经验很不一样,但是在面对中国共产党政权当中,我们发现它不管对国内或者是对国外的承诺都是一样,他们不会遵守的,所以我们要支持香港人民。”

于此同时,本台在香港请愿现场的报导展示十万港人举行“全民反暴、和平抗争”集会,于当地时间晚八点同时点亮手机照明,照亮香港夜空,场面震撼感人。

来自香港的郑信玉女士表示:“我们休斯顿的人也有很多人希望我们的声音被听到,所以我们今天都走出来,让他们都知道,让大家都知道,让德州休斯顿的人都知道我们的诉求。”“希望让香港的人知道他们不是孤单的,他们承受的暴力对待,还有他们在为香港的努力都不是孤单的,我们都跟他们在一起,我们的心是与他们同在。”

面对中共梁振英政府不断恐吓挑衅及动用黑社会袭击和平请愿的学生市民。

刘先生表示:“不害怕!不害怕!因为一个政权是依附在人民的害怕跟知识份子及中产阶级的忍耐之下,如果大家不害怕,这个政权明天就垮了。不要害怕,不要害怕他们(中共) ,他们(中共)其实很软弱,很脆弱,就好像一只纸老虎一样的,他们浑身都是病,病的连解放军都不敢用,提都不敢提。就是他们害怕,不是人民害怕,香港人不会害怕。”

新唐人记者彭慧、洪宇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