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流氓打人 港警趁机撤拒马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旺角出现反占中人士打人后,铜锣湾再有口罩流氓行凶,占中三子之一的戴耀廷,呼吁旺角留守人士离开,铜锣湾做好准备撤离。各路消息显示,流氓有黑帮背景,其打人时警方没管反而趁机撤拒马。

戴耀廷在晚上6点半前后呼吁,旺角留守的市民,请尽早离开,转到金钟场地,互相守护。他表示,旺角发生的事情表明,如果继续留在那里,对人身安全有极大威胁,处于安全考虑,应尽快撤离。

戴耀廷提醒铜锣湾的人们,警方在旺角的表现很可能同样发生在铜锣湾。一旦有同样情况发生,占中人们应立即撤离,集中到金钟主场区。

学联副秘书长岑敖晖也提醒:“不希望(集会人士)流任何一滴血或有任何伤害。”他同样呼吁旺角的留守人士尽快撤离。

与此同时,铜锣湾出现数十名带着口罩的彪悍男子打人,历时50分钟。过程中,警察抵达现场,集会人群原以为警方会保护市民,不料却发现警方只是稍作拉架,放走黑衣口罩党,并顺手找吊车把拒马全部移走。

学联、占中等均呼吁港府出面制止打手。不过有消息透露,出手打人者中有黑帮成员,疑似被买凶打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