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国际机场为当地企业创造商机

温哥华国际机场作为加拿大太平洋门户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在为加拿大的企业创造全球性的贸易和商业机会。请看报导。

周三, Richmond当地的一些企业家,参加了该市第三届商业合作伙伴论坛。
温哥华国际机场总裁Craig Richmond:2013年我们接待了1797万乘客,今年秋季将会达到1900万人,预计到圣诞节会达到1920万人,增长了120万人非常可观。
迅猛发展的温哥华国际机场自然带来良好的经济预期。
枫叶银行首席经济学家Warren Jestin:我们为国际市场带来的价值,正在迅速增长并改变着国际市场,也为全球经济带来机会。
温哥华国际机场总裁Craig Richmond:我确认,我们正处在空前发展的前夕,也许是商业运输有史以来全球性的大发展,我们不能错过这个时机。

Richmond作为拥有温哥华国际机场的城市,享有国际流通的独特优势。对于那些依赖航空运输的国际性企业来说,一个快速增长的国际机场,无疑为他们创造了发展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