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赵本山小姨子晒艳照 姐夫小姨子传绯闻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讯】大陆恶俗小品演员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近日通过微博晒出戴着珍珠项链尽显奢华的照片,并向网友送去祝福,引来舆论围观。早前就有文章称,赵本山的《乡村爱情》让默默无闻的于月仙一跃成为当红明星。而赵本山和于月仙的绯闻早前就有传出。

10月1日国觞日当天,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向网友送祝福。照片中于月仙戴着珍珠项链尽显奢华,引来舆论围观。

9月14日《凤凰网》曾刊登了一篇名为《赵本山不惜代价捧红小姨子隐情》的文章,曝料多年来赵本山与妻妹暧昧不明的关系。

文章指出,赵本山的小姨子名叫于月仙,是二婚妻子马丽娟的表妹,曾就读于内蒙古赤峰第一职业中专,随后进入中央戏剧学院92班,因演技欠佳,出道十几年,一直不被看好。

但是,近年来于月仙得到姐夫赵本山的“厚爱”和“赏识”,曝光率逐渐增多,出镜的机会亦日益月滋,因此,外界传出赵本山与妻妹的关系并不一般。

文章称,这几年,只要有大场面,必能出现于月仙的身影。只要是赵本山的片子,于月仙的身份也显得至关重要。而且在很多重要场合,赵本山干脆让于月仙“全权代理”。赵本山与小姨子的“暧昧”关系,由此而来。

文章称,于月仙红了之后,日常穿着和形象,不仅低胸性感妩媚,皮草穿的也是雍容华贵。赵本山顺势将于月仙推到公关小姐的位子,此后,便成了赵本山的“贴身侍从”如影随形。

赵本山与姨妹关系暧昧老婆吃醋

今年1月20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博客栏目首页刊登题为“曝赵本山与小姨子的真情轶事”博文称,曾一度传闻要捧小姨子的赵本山,却始终没将其小姨子于月仙带上春晚舞台,这能不能说是赵本山心中不能说的一个遗憾?

文章说,据悉,赵本山曾经突发脑动脉血管瘤破裂后,是小姨子于月仙和徒弟唐鉴军紧急送他去医院抢救的,当时医院要进行手术,于月仙想代替姐姐签字,医院表示,必须要有直系亲属的签字,才能做手术,于月仙才没签成。可是这已经表示出于月仙对姐夫赵本山的真挚关切了。

文章还说,于月仙曾饰演《乡村爱情》里的谢大脚。曾有人网上说,赵本山漂亮老婆因赵主演《乡村爱情》系列而吃赵本山小姨子“谢大脚”的醋;赵本山现任老婆总担心那个美丽的少妇(谢大脚)有一天会把赵本山领进黑夜就再也找不到家了。

新华网曾经曝光赵本山的红颜知己,其中就有宋祖英、于月仙等。

赵本山抛妻再娶

陆媒还曾披露,赵本山是辽宁省铁岭市开原莲花乡石嘴沟人,曾被叫做是“二流子”,家中一贫如洗。而赵本山前妻葛淑珍虽然长相一般,但心地善良、勤奋能干,在当时社会背景下是一位居家过日子的贤妻良母。

1979年两人结为夫妻。婚后,葛淑珍承担着家里农活,赵本山则是每天提着二胡在外游荡,靠卖艺为生。1979年底,葛淑珍为赵本山生下女儿赵玉芳,1982年又生下儿子“铁蛋”。 “但是这个男孩天生就有多种疾病,是葛淑珍一人在照顾他。”

1987年,一次偶然的机会,相声演员姜昆间接的帮助了赵本山走进央视春晚,随后一举成名。但是,出名后的赵本山并没有好好对待曾经任劳任怨的妻子葛淑珍,而是以没有共同语言为由离家不归。

在1988年至1990年两年间,赵本山在家的时间总共没有超过30天。1991年5月,赵本山与葛淑珍离婚。 1992年10月,赵本山与辽宁戏曲学校青年教师马丽娟在沈阳市举行婚礼。

赵本山助纣为虐频遭揭丑

赵本山原是东北二人转出身,2000年春晚,赵本山恶俗的表演被时任中共最高党魁的江泽民发现。之后,赵本山在2001年春晚上表演了诋毁法轮功的小品《卖拐》,助纣为虐,毒害民众。

从此赵本山被江系内定为“小品王”,每年必须上春晚。赵本山2002年表演的《卖车》,2005年表演的《卖担架》等,也都含沙射影诬蔑法轮功。

重庆事件爆发后,赵本山被曝还是周永康、薄熙来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赵本山被列为政变后的“文化部部长”。之后,赵本山被党媒反复敲打,丑闻不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