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趙本山小姨子曬艷照 姐夫小姨子傳緋聞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訊】大陸惡俗小品演員趙本山小姨子于月仙,近日通過微博曬出戴著珍珠項鏈盡顯奢華的照片,並向網友送去祝福,引來輿論圍觀。早前就有文章稱,趙本山的《鄉村愛情》讓默默無聞的于月仙一躍成為當紅明星。而趙本山和于月仙的緋聞早前就有傳出。

10月1日國觴日當天,趙本山小姨子于月仙通過微博曬出一組照片,並向網友送祝福。照片中于月仙戴著珍珠項鏈盡顯奢華,引來輿論圍觀。

9月14日《鳳凰網》曾刊登了一篇名為《趙本山不惜代價捧紅小姨子隱情》的文章,曝料多年來趙本山與妻妹曖昧不明的關係。

文章指出,趙本山的小姨子名叫于月仙,是二婚妻子馬麗娟的表妹,曾就讀於內蒙古赤峰第一職業中專,隨後進入中央戲劇學院92班,因演技欠佳,出道十幾年,一直不被看好。

但是,近年來于月仙得到姐夫趙本山的「厚愛」和「賞識」,曝光率逐漸增多,出鏡的機會亦日益月滋,因此,外界傳出趙本山與妻妹的關係並不一般。

文章稱,這幾年,只要有大場面,必能出現于月仙的身影。只要是趙本山的片子,于月仙的身份也顯得至關重要。而且在很多重要場合,趙本山乾脆讓于月仙「全權代理」。趙本山與小姨子的「曖昧」關係,由此而來。

文章稱,于月仙紅了之後,日常穿著和形象,不僅低胸性感嫵媚,皮草穿的也是雍容華貴。趙本山順勢將于月仙推到公關小姐的位子,此後,便成了趙本山的「貼身侍從」如影隨形。

趙本山與姨妹關系曖昧老婆吃醋

今年1月20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博客欄目首頁刊登題為「曝趙本山與小姨子的真情軼事」博文稱,曾一度傳聞要捧小姨子的趙本山,卻始終沒將其小姨子于月仙帶上春晚舞台,這能不能說是趙本山心中不能說的一個遺憾?

文章說,據悉,趙本山曾經突發腦動脈血管瘤破裂后,是小姨子于月仙和徒弟唐鑒軍緊急送他去醫院搶救的,當時醫院要進行手術,于月仙想代替姐姐簽字,醫院表示,必須要有直系親屬的簽字,才能做手術,于月仙才沒簽成。可是這已經表示出于月仙對姐夫趙本山的真摯關切了。

文章還說,于月仙曾飾演《鄉村愛情》里的謝大腳。曾有人網上說,趙本山漂亮老婆因趙主演《鄉村愛情》系列而吃趙本山小姨子「謝大腳」的醋;趙本山現任老婆總擔心那個美麗的少婦(謝大腳)有一天會把趙本山領進黑夜就再也找不到家了。

新華網曾經曝光趙本山的紅顏知己,其中就有宋祖英、于月仙等。

趙本山拋妻再娶

陸媒還曾披露,趙本山是遼寧省鐵嶺市開原蓮花鄉石嘴溝人,曾被叫做是「二流子」,家中一貧如洗。而趙本山前妻葛淑珍雖然長相一般,但心地善良、勤奮能幹,在當時社會背景下是一位居家過日子的賢妻良母。

1979年兩人結為夫妻。婚後,葛淑珍承擔著家裡農活,趙本山則是每天提著二胡在外遊盪,靠賣藝為生。1979年底,葛淑珍為趙本山生下女兒趙玉芳,1982年又生下兒子「鐵蛋」。 「但是這個男孩天生就有多種疾病,是葛淑珍一人在照顧他。」

1987年,一次偶然的機會,相聲演員姜昆間接的幫助了趙本山走進央視春晚,隨後一舉成名。但是,出名后的趙本山並沒有好好對待曾經任勞任怨的妻子葛淑珍,而是以沒有共同語言為由離家不歸。

在1988年至1990年兩年間,趙本山在家的時間總共沒有超過30天。1991年5月,趙本山與葛淑珍離婚。 1992年10月,趙本山與遼寧戲曲學校青年教師馬麗娟在瀋陽市舉行婚禮。

趙本山助紂為虐頻遭揭醜

趙本山原是東北二人轉出身,2000年春晚,趙本山惡俗的表演被時任中共最高黨魁的江澤民發現。之後,趙本山在2001年春晚上表演了詆毀法輪功的小品《賣拐》,助紂為虐,毒害民眾。

從此趙本山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須上春晚。趙本山2002年表演的《賣車》,2005年表演的《賣擔架》等,也都含沙射影誣衊法輪功。

重慶事件爆發后,趙本山被曝還是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趙本山被列為政變后的「文化部部長」。之後,趙本山被黨媒反覆敲打,醜聞不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