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大长今主唱与韩国舞王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讯】当韩国顶级国宝唱剧艺术家遇上现代舞王,这种南辕北辙的组合,没想到成就了一段好姻缘,今天一起来听听朴爱丽与南贤俊俩夫妻的故事。

韩剧“大长今”引发全球韩流风,家喻户晓的“大长今”主题曲《呼唤》正是由朴爱丽所演唱。

这位韩国顶级国宝唱剧艺术家与韩国舞王南贤俊,在传统领域与年轻世代各领风骚,2011年结婚后,开始了很不一样的表演生涯。

韩国舞王南贤俊:“因为两个人都是站上舞台表演的人,都有艺术家的灵魂,彼此能互相扶持,另一方面又彼此尊重。”

两人在不断开发新点子中,互相扶持,看到对方的优点,变得更加幸福。

大长今”主唱朴爱丽:“我真的对他油然升起尊敬之心,他就像把整个人生都奉献给了艺术,是一个拥有艺术灵魂的人 。并不只是舞跳得好而让人觉得他很帅,让我觉得他的人生好精彩,有想和他在一起的想法。”

南贤俊觉得太太体谅别人、忍耐与谦虚的性格让他非常钦佩。

韩国舞王南贤俊:“我从太太身上学到最多的就是她良好的人品,除了品格还有就是她的教养。有这样一句话:内心纯净、灵魂清澈的人能够表现出最美的艺术。”

两人的夫妻相处之道是什么呢?

“大长今”主唱朴爱丽:“理解对方的不同处,等待对方、相互学习。有了这样的心,彼此就算有芥蒂,也都能化解。”

有默契的两人也一致说出他们人生最重要的座右铭。

韩国舞王南贤俊:“我觉得是真诚”

“大长今”主唱朴爱丽:“若不真诚是无法打动别人的 ”

互相尊敬、理解、包容,这就是两人与大家分享的幸福夫妻相处之道。

新唐人记者李安琪、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