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殇日 贾甲之子来港声援退党潮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讯】十一国殇日,曾公开退党的前中共官员贾甲的儿子贾阔,专程来香港参加法轮功游行,并声援香港民众的雨伞革命。他强调,父亲当年回国感召人民退党,虽然至今仍在狱中,但无悔当年的选择,希望更多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贾阔说,这几天在香港看到了学生们的风雨抗争,非常感动,相信对大陆人民争取民主也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前中共官员贾甲的儿子贾阔:“香港学生能够走上街头来抗暴,能够争取民主,我觉得这就是给中国人民开了一个好头。”

对于至今已经1亿七千万的退党潮,他认为意义很大。

前中共官员贾甲的儿子贾阔:“退党呢,我认为它的首要意义就在于,是全民已经认识到了共产党这个罪恶的政权,大家脱离了,不参与了,不配合了,这样的一个情况。我觉得很好。”

谈到仍在狱中的父亲,贾阔透露,贾甲还有三年才被释放,入狱前两年都毫无音信,遭受严重的政治迫害,不过他无悔父亲的选择。

前中共官员贾甲的儿子贾阔:“我父亲回国的主要目的,就是用他的实际行动,去感召和呼唤更多的中国人勇敢的站起来。不要害怕共产党的迫害。”

前山西省科技协会秘书贾甲,06年曾在香港公开退党,其后赴纽西兰定居,三年后决定返回大陆呼吁民众退党,但被囚禁在山西省晋中监狱。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