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日 賈甲之子來港聲援退黨潮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訊】十一國殤日,曾公開退黨的前中共官員賈甲的兒子賈闊,專程來香港參加法輪功遊行,並聲援香港民眾的雨傘革命。他強調,父親當年回國感召人民退黨,雖然至今仍在獄中,但無悔當年的選擇,希望更多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賈闊說,這幾天在香港看到了學生們的風雨抗爭,非常感動,相信對大陸人民爭取民主也是一個很好的榜樣。

前中共官員賈甲的兒子賈闊:「香港學生能夠走上街頭來抗暴,能夠爭取民主,我覺得這就是給中國人民開了一個好頭。」

對於至今已經1億七千萬的退黨潮,他認為意義很大。

前中共官員賈甲的兒子賈闊:「退黨呢,我認為它的首要意義就在於,是全民已經認識到了共產黨這個罪惡的政權,大家脫離了,不參與了,不配合了,這樣的一個情況。我覺得很好。」

談到仍在獄中的父親,賈闊透露,賈甲還有三年才被釋放,入獄前兩年都毫無音信,遭受嚴重的政治迫害,不過他無悔父親的選擇。

前中共官員賈甲的兒子賈闊:「我父親回國的主要目的,就是用他的實際行動,去感召和呼喚更多的中國人勇敢的站起來。不要害怕共產黨的迫害。」

前山西省科技協會秘書賈甲,06年曾在香港公開退黨,其後赴紐西蘭定居,三年後決定返回大陸呼籲民眾退黨,但被囚禁在山西省晉中監獄。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