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移民纽约声援占中 200余人时代广场发声

【新唐人2014年9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声援香港占领中环活动,旅居美国的香港移民、留学生,在纽约时代广场发声,呼吁“香港真民主”、“香港真普选”。

香港争取真普选的呼吁遭到中共当局的打压,当局向占领中环的示威者施用辣椒喷雾、催泪瓦斯、橡皮子弹,这些都被远在美国的香港移民看在眼里。

9月28日,超过200名香港移民、留学生和民运人士,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示威。人们高呼“香港真民主”和“香港真普选”的口号,高举标语,并沿42街游行到中共驻纽约总领馆。

此外,一名住在马里兰州的香港移民,本月初在白宫网站发起情愿,要求奥巴马总统向北京政府施压,落实其对香港真普选的承诺,同时反对北京当局以任何方式打压香港的和平示威活动。

28日当天,这一情愿迅速得到大量人士声援,签名已经突破了所需的10万人大关。下一步,奥巴马政府必须对此做出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