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峰塔倒塌论”预警中共倒台

【新唐人2014年9月28日讯】9月25日是杭州雷峰塔倒塌90周年,亲习近平、王岐山阵营的陆媒澎湃新闻发文重提2013年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曾以倒塔为例告诫中共政权的“危亡之渐”。目前,中共政权就像雷峰塔倒塌前夕,风雨飘摇,渐渐接近倒塌。

9月25日,亲习近平、王岐山阵营的陆媒澎湃新闻发文〈雷峰塔倒塌90年,习近平曾以倒塔告诫“危亡之渐”〉,文章重提2013年9月,习近平曾对河北省常委班子发问:“杭州雷峰塔是怎么倒掉的?”并称“就是因为去捡砖的人多啊,今天你拿一块,明天他拿一块,最后塔就轰然倒掉了。倒下来是顷刻之间的事,但过程是渐进的”。用以比喻官员的人人贪腐是“危亡之渐”,预警有一天中共政权将会因此倒塌。

雷锋塔倒塌是在1924年9月25日,至今已有90年。砖砌塔身的雷锋塔在清末时已年久失修,当时民间盛传雷峰塔砖具有“辟邪”、“宜男”、“利蚕”的特异功能,因而市民频频前往盗挖,最终至其倒塌。

习近平的预警正步步应验

雷锋塔倒塌前的“危亡之渐”正如现今的中共政权,正在步步应验。

据陆媒的不完全统计,自2013年以来,各地公开的村官“违纪违法”案件,涉案总金额高达22亿。

而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传的贪腐金额更是达惊人的近千亿元,被揭露的贪腐金额只能算是冰山一角。

中纪委还估计2013年非法资金外逃达15,000亿美元,比2012年急剧上升50%。官员的贪腐犹如雷锋塔塔身的砖块在不断被掏空,中共政权正处“危亡之渐”。

而中共近年跟周边国家的冲突不断,中共政权面临着一个内外交困的局面,可以说正在步步应验习近平的“雷峰塔倒塌论”。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