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K计划热招老师 华人就业好机会

【新唐人2014年09月26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的Pre-K学前班计划今年是第一年实行,现在仍然要增聘1000名学前班老师,这也让在纽约的华人有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来了解一下。

纽约市Pre-K计划的实行,动用了600个公立学校,1100个社区资源,为5万名4岁儿童提供免费学前班。投入的资金是由州府拨款的3亿美元,以及市府筹集的2亿美元,并新招了1000名教师。而明年,将有7万名适龄儿童要上学前班,还需要再增加1000名教师。

如今,向社会召集师资成了一大热点,也为纽约华人增加了这个极佳的就业机会。针对如何取得教师资格,本台记者采访了松柏托儿所资深教师陈丽容,请她介绍了相关信息。

松柏托儿所教师陈丽容:“这个教师执照还是要经过纽约州的评估,通常如果你是学教育的话,学校里面也会有教授还有学校都会引导你如何拿教师的执照,当然,一定要经过考试,评估合格以后,州政府就会发给你教师执照,尤其是现在这个Pre-K,一定是要有早期儿童教育的执照才可以做UPK的教师。”

那么在取得教师资格之后,需要怎样申请纽约市学前班教师呢?

松柏托儿所教师陈丽容:“在市政府方面他们也在目录上公布哪里需要老师,他们会在网路上登出来,如果你有这个执照的话,你就可以上网去申请。”

松柏托儿所教师陈丽容:“对华人来讲当然是有工作机会了,因为很多华人喜欢比较稳定的工作,那么作为教师,在福利方面还有薪资方面就比较稳定一点。”

如果您希望得到一份既稳定福利又好的工作,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因为还有1000个教师的职位虚位以待。

新唐人记者楚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