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亿联邦拨款 史坦顿岛轮渡添新船

【新唐人2014年09月23日讯】联合国气候峰会正在纽约召开。2年前的桑迪飓风让纽约人切身感受到气候的极端变化。今天就看到联邦给纽约的近2亿美元拨款,用在交通设施上的更新,应对猛烈的风暴。

昨天纽约的大游行呼吁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今天,纽约和联邦的官员宣布,给史坦顿岛轮渡拨款增加新船,能够在猛烈风暴中航行,疏散市区的人群。2019年交付使用。

联邦给纽约新泽西地区桑迪飓风灾后重建的拨款,总数近33亿美元,使这里能够抵御强风暴和上升的海水。 今天宣布的款项用于史坦顿岛轮渡新船

联邦给纽约拨款1亿9千1百万,打造现代新型船只。目前还在设计阶段。2017年建造,2019年完成。同时改建纽约市几个重要码头,使渡船易于协助疏散人群。

交通部长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如果再有风暴来临,这里可以尽快恢复,会比从前坚固。”

记者会在史坦顿岛轮渡位于曼哈顿下城的渡口举行。当年飓风桑迪使海水上涨,曼哈顿下城被淹。

总统顾问约翰•波第斯塔:“看到桑迪飓风对这个渡口的重创,如果不采取行动,社区其他地方也会遭此厄运。”

欧巴马总统的顾问约翰•波第斯塔(John Podesta)强调,应对气候变化需采取措施从宏观入手。

新唐人记者尼克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