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客串《铁狮2》 饰演怪咖设计师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2日讯】电影“铁狮玉玲珑2”找来艺人黄子佼客串时尚造型师,要替澎恰恰、许效舜的铁狮团打造新颖造型,不过日前公布的金钟名单,三人都有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到底看好谁拿奖,黄子佼说,澎舜搭档是正统综艺,非常有机会拿奖。

演员 黄子佼VS.蔡昌宪:“你知道,最重要的事,预算,所有都八折,不是啦,我说有钱没。”

演员 黄子佼VS.许效舜:“你会说台语你怎么不早点说,你管我,我外国回来,我不单纯,不能假装一下吗?不就很厉害,你来你来”

全身上下挂满五颜六色的花布,还有一撇长发,黄子佼客串电影《铁狮玉玲珑2》,饰演一位怪咖时尚设计师。

导演 澎恰恰:“时尚又一点夸张,然后台词又很溜,佼哥是我们的头号人选。”

演员 黄子佼 VS.许效舜:“刚刚他自己就已经加东加西了。他其实一点都不怕导演,我没有要加,是一来他们就说不用照剧本,随便演,什么随便,叫随缘。”

澎恰恰、许效舜、黄子佼,三人同台要在电影里尬戏,金钟入围名单日前公布,三人也要一同角逐,最佳综艺节目以及主持人奖。

演员 黄子佼:“非常非常觉得有机会得奖的就是舜哥跟澎哥,我觉得他们是真宗 的综艺。”

演员 许效舜:“给中间这一位得奖,中间这一位,佼哥当选佼哥当选。谢谢谢谢,那我就拿吧。不是啦,这竞争太激烈。”

到底奖落谁家,还不得而知,但确定的是黄子佼因当晚有活动,星光大道无法出席,澎恰恰许效舜也因工作,到典礼时间可能超过10点。

综艺主持人入围者,庾澄庆有活动无法参加、徐乃麟、猪哥亮也表态不出席,入围9人当中,只有身兼金钟主持人的曾国城,确定全程出席。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