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下周一开学 社会各方有信心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讯】下周一卑诗省公立中小学就要开学了,先不说劳资双方合约的内容如何,光是这三个星期内孩子们落下的课就不少,但是社会各方对公校教师们很有信心。

卑诗省公校教师学生们将于下周一复课。

卑诗联主席Jim Iker:“罢工现在结束 老师和学生们将在下周一返校上课。”

公校学生:“我特别兴奋。”

公校学生:“很高兴终于可以开学了 虽然多放几个礼拜暑假也不错 是时间返校上课了。”

多放了几个礼拜的暑假,学生们落下了不少的课时,大家也都怕这些知识补不回来。

对此,卑诗校长联盟方面表示对老师们的能力很有信心。

卑诗校长联盟总裁Gordon Li:“我所了解的老师们有很强的归纳知识点的能力,像这种时间很紧的情况,他们都会将重点放在关键的知识点上。”

卑诗联主席Jim Iker:“我们都知道这个合约并不完美。”

也有十二年级的学生担心,不满合约的老师会把情绪带到课堂中来。

省教育厅长法斯本德表示,他对教师们的专业态度有信心。

卑诗教育厅长法斯本德:“我对不论见过还是没见过的教师都很有信心,他们承诺会让孩子度过一个很好的学年。”

小学教师Sulanna Solecki:“我爱教书,让我知道了我生命的意义,但是今年真的是很难,我真的很高兴能回到学校,只是很遗憾对孩子们的投入还是没增加多少。”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