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生男婴 疑似被从保健院4楼扔下致死

【新唐人2014年9月20日讯】9月19日凌晨,四川凉山州妇幼保健院内,一名刚出生的男婴疑似被人从4楼扔到1楼屋顶。上午,男婴被救下,因监控损坏,目前仍没找到弃婴嫌疑人。据住院产妇回忆,弃婴者是一名20多岁的女子,凌晨在医院厕所内产下男婴后离去。虽然医院全力抢救,孩子仍不幸离世。

对此网民愤怒声讨声一片

“这样人简直是牲畜 ,虎毒不食子,可悲。”

“ 看到这则新闻好心痛,什么样的畜生能对一个新生婴儿下毒手!”

“心好疼!人渣啊人渣,为何不能留他一条生路?可怜的孩子都没有来得及看看这个世界。”

“可怜的孩子,妈妈怎能这么狠心,孩子下辈子别投胎到这样的妈妈肚子里。”

“怎么能这样残忍,你可以不要为什么要扔下来,抓住枪毙。可怜的孩子。”

“不想生就别生,生了出来,不想养就算弃了也不应该这样把他摔死。真狠心!”

“遗弃和收养都是违法犯罪行为,送给别人可能是买卖人口,社会就是这样,人家也是有苦难言啊!”

“现在的女人都怎么了,那么多摔新生儿的,这些女的太恐怖了吧,都说女人心肠最软,这也太狠了,不想养他就算了,就是放马路边也不至于把他..”

大陆乱象:摔婴频发

今年8月份,重庆五中法院刑事庭审理了一名女子亲手将刚出生几分钟的亲生子丢下楼致死案。据了解,去年6月左右,杨娇与一陌生男网友开房发生两性关系,致意外怀孕。

今年2月28日凌晨,杨娇肚子疼痛难忍,却并不清楚这是分娩前宫缩引起的镇痛,悄悄躲进卫生间里产下一男婴。随后杨娇将刚降生数分钟的男婴连同脐带、胎盘一起,从卫生间窗户抛出,致婴儿坠落于小区15幢3楼平台死亡。

今年4月2日下午,南充嘉陵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2日上午10时许,接群众报警,南充嘉陵区嘉州阳光小区发现一名死婴。

事发地嘉洲阳光小区一名知情者透露,弃婴者为一名年轻女子,事发前曾在沿海打工。该女子返回南充居住后交往了男友,但因体形较胖,她本人又缺乏生理常识,因此一直没有觉察到有身孕。“4月2日上午,她如厕时突然腹痛,随后产下婴儿。因感到害怕,她用卫生间的清洁袋将其包裹后,丢出窗外。”

早前,一名出生只有43天的男婴,其父亲四处奔波为孩子上北京户口。无望后,其父残忍的摔死了这个刚满月的小生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