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大生失踪案找到证据 线索却模糊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维吉尼亚大学失踪女生汉娜(Hannah Graham)案终于有了一丝进展,警方在一家商场的监控录像重发现她在凌晨时分被人跟踪。

CNN在9月18日报导,警方在维州大学所在地,维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Charlottesville)市中心一家商场的监控录像中,发现一名男子在周六(9月13日)凌晨时分尾随18岁的汉娜。

不过这名男子稍后主动到警察局报案。他说他当时并不是跟踪汉娜,而是看到她看起来很忧伤,所以担心她出意外。这名男子说,他看到汉娜跟另一名男子在一起,看起来他们俩人相识。不过警方从目前调集的监控录像中没有看到第二名男子的身影。

现在汉娜的父母并不乐观,他们说:“汉娜对我们来说不只是珍宝”,“她的失踪彻底催毁了我们。”他们介绍12日晚,汉娜出门时是去参加朋友聚会。

2009年10月,维吉尼亚科技大学20岁的女生哈灵顿(Morgan Harrington)在参加了一场音乐会后失踪。几个月后,警方在一处农场发现了她的尸体。直到现在,5年过去了,哈灵顿的案件仍然未能侦破,这让汉娜的父母和关心她的人,很担心悲剧会重演。

警方通报目前他们掌握的信息为:12日晚11点,汉娜跟朋友分手,13日凌晨1点20前后,她给朋友发短信说自己迷路了。目前找到的监控录像显示,汉娜当天晚上离开一家酒吧后,出现在加油站、商场的监控录像中。警方怀疑她当时喝醉了,失去了自我防卫能力。

目前,警方呼吁更放提供线索,维吉尼亚大学等也都在努力帮助寻找汉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