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AO成绩出炉 士嘉堡小学教学有方

今天,安省三年级和六年级的EQAO考试成绩出炉。士嘉堡的Ellesmere Statton公立学校整体的达标率比去年上升了15%。让我们去听听他们提高成绩的好方法。

开学上四年级的Madhu Reema最喜欢三年级时的科学课。
Madhu Reema:很有意思,我们学了很多新的实验,我们学的东西很让人兴奋。

吸引学生对课程感兴趣,Farnndo老师说获得学生的信任很重要。

三年级老师 Mary Farnndo:我们和学生建立良好的关系,确保他们需要帮助时会来找我们。

而且学校还在一年前开始使用网上学习系统。

三年级老师 Mary Farnndo:孩子可以做数学练习,即使不能在学校的电脑上做,也可以回家做。

而且教师团队在学年开始前就根据以往的经验,安排教学内容和教学进度。

六年级英语老师 Aphrodite Mikrogianakis:学生们都跟得上进度,我们给他们设了很高的目标,他们没有让我们失望。

今天公布的安省EQAO考试成绩,三年级的阅读成绩达标的比率是70%,写作是78%,数学67%。六年级阅读、写作和数学成绩达标比率分别是79%、78%和54%。

而Ellesmere Statton公立学校的三年级和六年级EQAO考试达标率分别比去年提高了16%和12%。

Ellesmere Statton公立学校校长 Geri Thap:我非常为我们的学生骄傲,他们在今年和以后会继续表现的很出色。

Ellesmere Statton公立学校的校长表示,新的一年学校会和以往一样,把教学重点放在数学和科技上。

Madhu新的学年有什么计划呢?

Madhu Reema:做好我要做的事情,还要学新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