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野火肆虐 南加高温平记录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讯】南加州已经连续6天遭受热浪侵袭,而数十处森林野火,在周二继续肆虐,大约有6千名消防人员投入各地参与灭火。

加州首府沙加缅度(Sacramento)东部的大火已蔓延5,172公顷,约占埃尔多拉多国家森林公园(El Dorado National Forest)总面积的5%,导致附近约400名居民被疏散。近2,500名消防员正努力对抗这场火灾

北加州维德镇(Weed),有150栋房屋被烧毁,当局下令约1千户家庭撤离。在优胜美地(Yosemite)附近的另一场火灾中,还有超过30栋房屋被烧毁。

每年5月到10月是加州(California)野火多发季节,今年的火灾已造成创记录的破坏。家庭、学校,甚至疏散中心都受到影响。由于加州经过3年干旱,野火肆虐更加严重。

与此同时,加州南部正经历100度以上的高温。洛杉矶(Los Angeles)市区气温周二达到103度,追平105年来的最高温记录。

空调使用激增导致停电,影响约7千人。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