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血洗尼日利亚大学 至少17人死亡

【新唐人2014年9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9月17日,尼日利亚一所大学遭一队枪手的袭击,导致至少17人死亡,预计这一数字还将上升。

BBC快讯,尼日利亚北部城市Kano的联邦教育学院,9月17日遭博科圣地一群枪手的袭击,造成至少17人死亡。

现场,学生们纷纷夺路而逃,尼日利亚军方也赶到现场,但为时已晚。目前,当局官员只表示,受伤人数非常多,伤重者已经被送往医院,但并没有说明人数等。

这是博科圣地作恶尼日利亚的最新事件,今年7月,博科圣地在这座城市行恶5次,其中包括袭击一所学院,共杀害了6人。

从去年5月起,因博科圣地作乱,尼日利亚当局已经宣布北方的三个州Borno、Yobe和Adamawa进入紧急状态,然而在2014年,这一地区仍被博科圣地杀害了超过2000人。

博科圣地的阿拉伯文直译为“禁止西方教育”,该组织常常针对学校作案。今年4月,他们曾袭击北部的一所女子学校,劫走了超过200名女学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