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血洗尼日利亞大學 至少17人死亡

【新唐人2014年9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9月17日,尼日利亞一所大學遭一隊槍手的襲擊,導致至少17人死亡,預計這一數字還將上升。

BBC快訊,尼日利亞北部城市Kano的聯邦教育學院,9月17日遭博科聖地一群槍手的襲擊,造成至少17人死亡。

現場,學生們紛紛奪路而逃,尼日利亞軍方也趕到現場,但為時已晚。目前,當局官員只表示,受傷人數非常多,傷重者已經被送往醫院,但並沒有說明人數等。

這是博科聖地作惡尼日利亞的最新事件,今年7月,博科聖地在這座城市行惡5次,其中包括襲擊一所學院,共殺害了6人。

從去年5月起,因博科聖地作亂,尼日利亞當局已經宣布北方的三個州Borno、Yobe和Adamawa進入緊急狀態,然而在2014年,這一地區仍被博科聖地殺害了超過2000人。

博科聖地的阿拉伯文直譯為「禁止西方教育」,該組織常常針對學校作案。今年4月,他們曾襲擊北部的一所女子學校,劫走了超過200名女學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