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游戏》获39届tiff “人民选择奖”

【新唐人2014年09月15日讯】历时11天,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在本周日落下了帷幕,300多部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影片在这里展出,值得一提的是,电影节虽不以评奖为主,但每届由观众投票选出的“人民选择奖”确格外引人注目

Stand: 历时11天的多伦多电影节已经结束了,让我们来看看获得人民选择奖的电影是哪一部?

TIFF 艺术总监 Cmeron Bailey:“我非常荣幸的宣布,2014年人民选择奖电影是Morten Tyldum的《模仿游戏》。”

《模仿游戏》讲述了二战时期剑桥的一位数学天才Alan Turing,被英国军队聘用,破解纳粹的代码。以福尔摩斯出名的Benedict Cumberbatch饰演了这位数学天才。

影片之所以受人关注,是因为男主角艾伦-图灵跌宕的人生很适合电影的发挥。

而谈到一年一度的多伦多电影节为何能吸引到众多优秀影片的参展,艺术总监卡梅隆表示多伦多观众的认同是关键。

TIFF艺术总监Cmeron Bailey:“不管电影是否出名,人们愿意展示在多伦多观众面前,甚至不管电影是低成本还是高成本,不管导演或演员是否是大明星,你会发现深受观众的欢迎。

今年参展的华裔影片不少,但并没有获得这次电影节的亚洲影片奖项。

夏威夷国际电影节项目总监 Anderson Le:“我想他们(观众)更多的是想见到一种独立电影,或者表现出一些特别有艺术性的声音,像是电影《闯入者》,甚至《白日焰火》在柏林电影节获奖的电影,可能很多人认为是一种纯艺术的作品,但是票房非常好,我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例子,他们需要的是独立的,非商业性质的电影。”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