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嘉义全代会 马领军营造团结气势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4日讯】年底九合一选举,进入倒数76天,国民党今天在嘉义,举办全国党代表大会,结合选战造势,主席马英九亲自领军,为23个县市长参选人加油打气。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带领全台23县市长参选人一一进入会场,并且邀请获得“天下嘉农”美名的嘉大棒球队,齐唱中华民国国歌。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每一位党员,每一位支持本党的国民,都可以抬头挺胸,昂首阔步,骄傲的说:我是台湾人,我支持中国国民党。 ”

就打击位置,马英九为23位参选人一一授予球棒。 第一棒,就是角逐新北市长连任的朱立伦,希望朱立伦担任领头羊角色。

立法院长 王金平:“今年选举上,对党的候选人不是太有利的情况下,大家更应该团结一致,所以今天可以显现出来,是党的大团结。 ”

面对近日食安问题,多位市长参选人也有所表示。

新北市长 朱立伦:“任何做不好的事情,不管是中央到地方,都会让民众觉得不安嘛!”

台中市长 胡志强:“食物的安全像一条河,没有上游下游之分,也没有中央地方之分。”

台北市长 郝龙斌:“政府有让民众免于恐惧的自由,所以这件事情(食安)我们应该尽快来处理,然后让民众能够安心。”

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都出席全代会,炮口一致对外,为年底选战,营造党内大团结气势。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裕浦 方雅娴 张金洲 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