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義全代會 馬領軍營造團結氣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4日訊】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76天,國民黨今天在嘉義,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結合選戰造勢,主席馬英九親自領軍,為23個縣市長參選人加油打氣。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帶領全台23縣市長參選人一一進入會場,並且邀請獲得「天下嘉農」美名的嘉大棒球隊,齊唱中華民國國歌。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每一位黨員,每一位支持本黨的國民,都可以抬頭挺胸,昂首闊步,驕傲的說:我是台灣人,我支持中國國民黨。 」

就打擊位置,馬英九為23位參選人一一授予球棒。 第一棒,就是角逐新北市長連任的朱立倫,希望朱立倫擔任領頭羊角色。

立法院長 王金平:「今年選舉上,對黨的候選人不是太有利的情況下,大家更應該團結一致,所以今天可以顯現出來,是黨的大團結。 」

面對近日食安問題,多位市長參選人也有所表示。

新北市長 朱立倫:「任何做不好的事情,不管是中央到地方,都會讓民眾覺得不安嘛!」

台中市長 胡志強:「食物的安全像一條河,沒有上游下游之分,也沒有中央地方之分。」

臺北市長 郝龍斌:「政府有讓民眾免於恐懼的自由,所以這件事情(食安)我們應該盡快來處理,然後讓民眾能夠安心。」

榮譽主席連戰,吳伯雄,都出席全代會,砲口一致對外,為年底選戰,營造黨內大團結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張金洲 臺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