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今日最火微博 网友疯传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讯】9月13日,央视微博转发了“方便面营养优于包子?”的文章。在坊间,包子暗指习近平、方便面是周永康的代称。原本被称为垃圾食品的方便面如今被“专家”改头换面,引发网民的揣测和热议。

方便面营养优于包子

9月13日,央视微博转发文章:天津科大研究发现,方便面的能量相当接近于推荐膳食能量比例,(即食物总热量的50%-65%源自碳水化合物、20%-30%自脂肪、11%-15%自蛋白质),比包子等主食营养更均衡。另外,优质的方便面也比摊点餐食或外卖盒饭更有安全保障。方便面并非垃圾食品,高兴不?

网民揣测和热议

也木化零男:方便面是谁,包子是谁,敏感时刻,居心不良。

徐鹏NEWS:作死 你的意思是康师傅比庆丰有营养嘛。

@天天天淘儿:天津那是康师傅的地盘,有钱给专家?

暗夜之光-LL:天津科大属于两栖动物还是爬行动物?

@Eternity-阿铃小姐:放心吧方便面不会翻身的 ,现在是包子的天下 。

海外观察人士指出,在中共政治生态中,“笔杆子”的一大功用就是藉以释放信号,提醒组织成员把握好“立场”以利及时站队。习近平拿下周永康、徐才厚,对江系余党已经形成极大震慑。

媒体业本来是属于江派常委刘云山的管辖地盘,但习近平以“深改小组”组长的身份提出要推动新型媒体的发展,等于削了刘云山的党内权力。

据早前的消息,习当局对央视的反腐调查仍未结束,还在向更高层蔓延。除台长胡占凡外,央视被有关部门约谈的还包括副台长罗明、高峰、孙玉胜和袁正明等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