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医生揭刘翔妻:眼鼻颧骨均动刀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网易娱乐报导,刘翔的妻子葛天是通过手术整形配合微整形才有了今天的模样,同时为了保持如今的模样,她需要每年至少一次进行微整形。

网易娱乐9月11日报导,葛天的模样前后差异大,为此,该媒体特别采访了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的唐主任及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的韩院长,请两位整容专家分析葛天容貌变化的方法。两位专家认为,葛天历经多次手术,至少用了一年时间,分多次手术才完成了整张脸的整容。

手术整形:割双眼皮、开内眼角、隆鼻、磨颧骨

报导引述韩院长的话:“东方人做眼部手术时一般会采用切开双眼皮、开内眼角等方式。如果从照片上来看,葛天的双眼皮应该是做了一些处理,才能达到这种欧美人双眼皮的效果。两项手术分别需要四五千,一万以内能完成。”

唐主任分析:“葛天原来的鼻尖是圆的,鼻梁是扁的,如今鼻子长度和鼻尖形态都有改变。从高度、挺拔度和形态上来看,做鼻子延长手术可能性大。从技术难度上来讲,在中高档次的医院,这项手术大概需要花费三到五万。”

另外,葛天的颧骨被认为变化较大,唐主任认为:“她的颧弓可能推过,也就是做了颧弓降低术,一般这种手术价格是两三万。”

微整形:瘦脸、丰唇、垫下巴

韩院长介绍,减肥对人的脸型影响很大,从葛天的脸型变化上看,她除得益于减肥、磨颧骨,还注射了瘦脸针,也就是在咬肌部位注射肉毒素,让肌肉萎缩从而拥有完美脸型。“一般打三到五次之后就不用打了,国产的一次三千左右,进口的五千左右。”

葛天丰满的嘴唇被认为注射了玻尿酸。报导说:“葛天的嘴唇有变化,下唇尤其明显,打玻尿酸的可能性比较大。每次打两支(即两毫升)玻尿酸,大概一万多吧,需要每年都打才能保持。另外一种方式是脂肪移植,但颗粒较明显,效果没有玻尿酸好,选择这种方式的可能性小。”

韩院长说,葛天变成“锥子脸”,并不全是颧骨的磨低和咬肌萎缩的效果,她应该垫了下巴。“她可能每次一支(一毫升),玻尿酸因为半年左右就会被吸收,所以需要每年注射一到两次才能维持。”

如果两位医师分析的是事实,葛天为了今天的容貌承担了毁容的风险,忍受了手术的病痛。难怪富少王思聪在刘翔宣布结婚的当天就发出微博:“如果说今天(新闻发布当日)的婚讯告诉了大家一个道理,那就是:整容改变命运啊!”小编补充一句:改变不一定是好是坏,因整容而毁容的,同样比比皆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