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醫生揭劉翔妻:眼鼻顴骨均動刀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網易娛樂報導,劉翔的妻子葛天是通過手術整形配合微整形才有了今天的模樣,同時為了保持如今的模樣,她需要每年至少一次進行微整形。

網易娛樂9月11日報導,葛天的模樣前後差異大,為此,該媒體特別採訪了上海時光整形外科醫院的唐主任及上海天大醫療美容醫院的韓院長,請兩位整容專家分析葛天容貌變化的方法。兩位專家認為,葛天歷經多次手術,至少用了一年時間,分多次手術才完成了整張臉的整容。

手術整形:割雙眼皮、開內眼角、隆鼻、磨顴骨

報導引述韓院長的話:「東方人做眼部手術時一般會採用切開雙眼皮、開內眼角等方式。如果從照片上來看,葛天的雙眼皮應該是做了一些處理,才能達到這種歐美人雙眼皮的效果。兩項手術分別需要四五千,一萬以內能完成。」

唐主任分析:「葛天原來的鼻尖是圓的,鼻樑是扁的,如今鼻子長度和鼻尖形態都有改變。從高度、挺拔度和形態上來看,做鼻子延長手術可能性大。從技術難度上來講,在中高檔次的醫院,這項手術大概需要花費三到五萬。」

另外,葛天的顴骨被認為變化較大,唐主任認為:「她的顴弓可能推過,也就是做了顴弓降低術,一般這種手術價格是兩三萬。」

微整形:瘦臉、豐唇、墊下巴

韓院長介紹,減肥對人的臉型影響很大,從葛天的臉型變化上看,她除得益於減肥、磨顴骨,還注射了瘦臉針,也就是在咬肌部位注射肉毒素,讓肌肉萎縮從而擁有完美臉型。「一般打三到五次之後就不用打了,國產的一次三千左右,進口的五千左右。」

葛天豐滿的嘴唇被認為注射了玻尿酸。報導說:「葛天的嘴唇有變化,下唇尤其明顯,打玻尿酸的可能性比較大。每次打兩支(即兩毫升)玻尿酸,大概一萬多吧,需要每年都打才能保持。另外一種方式是脂肪移植,但顆粒較明顯,效果沒有玻尿酸好,選擇這種方式的可能性小。」

韓院長說,葛天變成「錐子臉」,並不全是顴骨的磨低和咬肌萎縮的效果,她應該墊了下巴。「她可能每次一支(一毫升),玻尿酸因為半年左右就會被吸收,所以需要每年註射一到兩次才能維持。」

如果兩位醫師分析的是事實,葛天為了今天的容貌承擔了毀容的風險,忍受了手術的病痛。難怪富少王思聰在劉翔宣布結婚的當天就發出微博:「如果說今天(新聞發布當日)的婚訊告訴了大家一個道理,那就是:整容改變命運啊!」小編補充一句:改變不一定是好是壞,因整容而毀容的,同樣比比皆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