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睡被割喉 广东男子捡回一条命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讯】日前,广东陆丰1名男子,在家中客厅睡觉。睡梦中忽然感觉颈部有异物,他用手一摸自己的颈部,发现满手是血,才知道原来自己在睡梦中被人割颈。该男子被送院后发现,颈部伤口长达8厘米,喉管更被割断九成,幸好没有伤及大动脉,捡回一命。

大陆媒体报导说,中国大陆中秋节的第二天凌晨,广东陆丰1名男子与家人吃过团圆饭后,在家中客厅睡觉。睡梦中忽然感觉颈部有异物,便伸手去推,就在此时,他在朦胧中瞥见一个影子一闪而过,事主一摸自己的颈部,发现满手是血,才知道原来自己在睡梦中被人割颈。

该男子送医院后情况严重,颈部伤口长达8厘米,喉管更被割断九成,9月11日大陆记者在医院见到事件中的受害人男子时,他仍然不能进食,也无法说话。事发时,家人将男子送往当地医院抢救,并在第二天转送到广州的广东省人民医院。

受害男子的父亲转述医生说:“刀口约有8厘米长,喉管被切断了90%,幸运的是没有割断颈部动脉,捡回了一条性命。”“他在家开了一个小理发店,一个小士多店,基本只能养家糊口,从来不跟人起冲突,不知为何遭此毒手。”

事发后,受害男子家人已向当地派出所报案。目前,该男子已脱离危险期,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