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默驾摩托车带队 纪念13年前国殇

【新唐人2014年09月12日讯】今天是911事件13周年纪念日,纽约州长库默亲自驾驶摩托,带领摩托车队,从纽约消防局一分局出发,开往世贸遗址并举行记者会,随本台记者去看一看。

下午,在纽约消防局一分局门前,聚集了一大片摩托车,车手们来自全美各地。消防局的门前有13年前牺牲的11位消防员的照片,表达人们的悼念之意。

纽约州长库默亲自前来,问候各地消防、警察部门人员的代表。长长的车队蓄势待发,沿途有纽约市民驻足观看。

大家看到的呢,就是纽约州长库默带领的车队,一行250人,他们中的一些人是早上7点半就从纽约州府Albany出发,一些人是从长岛出发,那么我们现在就在曼哈顿的中城,正在向世贸遗址的方向缓缓前进。

一行车队沿着曼哈顿西边高速缓缓行进,场面肃穆感人。

纽约州长库默在世贸遗址前召开记者发布会,纪念13年前发生的911恐怖袭击的死难者。

如今,世贸中心即将竣工,911国家纪念博物馆也在今年5月向公众开放。世贸遗址已呈现全新的面貌。

纽约州长库默:“这表明,我们虽然受到重创,但是我们会站起来,更加强大,比从前更高大。”

但很多人看到,美国面临的恐怖威胁依然存在。周三晚,欧巴马总统刚刚宣布了打击IS恐怖组织的新战略。

纽约州长库默:“这个问题越来越严重。 他们有更多资源,更复杂多变,他们当中有欧洲人,拿着欧洲护照,能随时进入美国境内。我们今天面对的问题比13年前更艰难。”

现场还展示了13年前的一些有纪念意义的物品,随着时间的流逝,愿人们挥别伤痛,展望明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