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淫官遭情妇举报 “两性关系解除保证书”曝光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近日,一份实名举报河北省水利厅外办处处长董四栓,包养情人的帖子在网上热传。帖子中晒出了董四栓和情人签订的“解除两性关系保证书”。

9月11日,网上纷纷转载一位自称齐晓红的女子发的微博。齐晓红自称是河北石家庄人,她自爆从2010年开始成为董的情妇。被董包养后,多次怀孕,被要求打胎。

齐晓红在微博中说:在3年的包养生活中,董每年给数十万元(人民币.下同)的包养费,因此“衣食无忧”,但今年初却遭到董妻暴打,于是愤然进行实名举报,而且更附上自己的照片,还有一份与董签定的“两性关系解除保证书”,以证其所言的真实性。

齐晓红在网帖中还提到一些经济问题:“董四栓开的是几十万的车,平时抽的都是软中华,还有包养我期间,每年都有几十万的包养费,他一个月只有几千块钱的工资,大家想想他的钱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齐晓红晒出的这份“解除两性关系保证书”,签署于2014年1月17日。内容为:双方自愿解除两性关系,男方一次性补偿女方贰拾万元整,并保证:1、男女双方今后不再进行任何电话联系;2、不以任何方式相互骚扰双方家庭;3、即日去医院打掉胎儿;4、不散播任何对双方不利的信息;5、从此互不干涉、互不往来。

一份2012年的公开资料显示,被举报人董四栓今年51岁,系河北省水利厅科技外事处调研员,为正团职转业官员。保证书的见证人之一是冯同普,是水利厅科技外事处的副处长。

据报导,今年6月,董四栓因生活作风问题,被厅机关给予警告处分,并撤销其科技外事处中共党支部书记职务。不过,现在还在正常上班。

消息在网上流传开后,有网友唾弃这份荒唐龌龊的保证书,痛斥中共官员的腐败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