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想不到!荣毅仁赶走中信一董事 祸害中国二十年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东方靖报导)9月11日,香港证监会发布最新公告表示,今天已分别在原讼法庭及市场失当行为审裁处对中信股份 (前称中信泰富)及其包括前主席荣智健在内的五名前执行董事展开法律程序和研讯程序。中信及荣氏家族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而新唐人记者了解到,中信第一届董事长荣毅仁当年赶走一名董事的往事,导致中国二十年灾难性的后果,比目前的新闻更具有新闻性。

经过十年内乱后,中国大陆国民经济处于崩溃边缘。1979年初,邓小平点名要“红色资本家”荣毅仁出山,1979年10月4日,直属国务院的国营企业——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简称中信公司)正式宣告成立,荣毅仁任公司第一届董事长。

据百家争鸣杂志李扬披露,江泽民是中信集团的首届董事之一。江泽民进入中信集团做董事后,董事长荣毅仁非常不满意江泽民的经济管理能力,所以想办法把江泽民挤出了中信集团,而且对江泽民的评价也不高,这让江泽民深以为耻。

外界注意到,如果当年不是荣毅仁排挤江泽民出中信,那么江泽民只不过是一个“闷声发大财”的资本家。令荣毅仁绝对想不到的是:赶走当年中信一董事,却让他祸害中国二十年。

1989年,江泽民踏着学生的鲜血爬上了中共党魁的位置,以贪腐治国、贪腐领军,带头淫乱及一意孤行掀起对信仰真、善、忍的亿万民众的残酷打压,不仅从内部彻底毁灭了中共,而且把中华民族带向了道德堕落的深渊。

相关文章
评论